運輸署公告

延長觀塘安達臣道臨時交通安排的實施期限

  現公布為配合安達臣道石礦場用地發展的土地平整及基礎建設工程,當局將於2019年8月1日至2020年1月31日繼續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安排:

I.   道路封閉

下列路段將會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i)  介乎安達臣道配水庫與基督教靈實協會靈實恩光學校之間的一段安達臣道;及

(ii)  寶琳路(東行)由其與安達臣道交界以西約50米處起,至同一交界以西約200米處止的左面行車線。

II.   交通改道

(i)  沿安達臣道(南行)往寶琳路的車輛,須於安達臣道(南行)近安達臣道配水庫處掉頭,然後改經安達臣道(北行)及安秀道(南行);及

(ii)  沿安達臣道(北行)往清水灣道的車輛,須於安達臣道(北行)近基督教靈實協會靈實恩光學校處掉頭,然後改經安達臣道(南行)、寶琳路(西行)及安秀道(北行)。

  有關地點已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

運輸署署長陳美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