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告

九龍灣啓祥道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現公布,為配合啓祥道的道路工程,原定於2019年11月16日上午10時起實施的以下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將延期並於2019年11月30日上午10時至2021年6月14日下午6時實施:-

交通安排

道路封閉

連接啓祥道(西行)及啓祥道(東行)近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的掉頭支路將會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交通改道

沿啓祥道(西行) 經掉頭支路前往啓祥道(東行)的受影響車輛,須改經啓福道(東行) 、宏光道(北行) 及啓祥道。

運輸安排

  新界專線小巴第110號線(往九龍城方向)、新界專線小巴第110A號線(往九龍灣方向)及新界專線小巴第111號線(往新蒲崗方向)將改經啓祥道(西行)、啓福道(東行)、宏光道(北行)、啓祥道(東行),然後返回原有路線。上述路線位於啓祥道(東行)近信和工商中心的小巴站,將會暫停使用。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公共交通營辦商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臨時安排。

運輸署署長陳美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