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告

延長將軍澳環澳路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公眾人士請注意,為配合隔音屏障及道路建造工程,當局將於2020年3月31日下午6時至2020年9月30日下午6時在將軍澳繼續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A.   道路封閉

介乎環澳路與環保大道交界處起,至環澳路迴旋處的一段環澳路(包括單車徑)將會繼續暫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及單車行駛。

B.   交通改道

沿環保大道(南行)、環澳路(西行)、迴旋處及環澳路(東行)往環保大道(北行)的受影響車輛,包括九巴第98B、98S、290X、N290號線、九巴第98D號線特別班次、新巴第796P、796R、798B、N796號線和城巴第A29P號線特別班次,將須繼續改經(i)環保大道(南行)、駿日街(東行)、駿昇街(南行)、迴旋處、駿昇街(北行)、駿日街(西行)及環保大道(北行);或(ii)環保大道(南行)、駿日街(南行)、駿昌街(東行)、迴旋處、駿昌街(西行)、駿日街(北行)及環保大道(北行)。上述巴士路線的站點將繼續不受影響。

  有關地點已設置適當的交通標誌,指導駕駛及騎單車人士。相關巴士公司亦已張貼告示,以通知乘客上述安排。

運輸署署長陳美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