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告

北區粉嶺公路臨時交通安排

  現公布,為配合於粉嶺公路進行的道路工程,當局將於2020年5月12日、13日、14日、19日及20日凌晨零時1分至上午5時30分,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I)   道路封閉

粉嶺公路南行由掃管埔路迴旋處起,至其與連接百和路的支路的交界處以北約450米處止的路段將會臨時封閉,禁止行車。

(II)   交通改道

沿粉嶺公路南行前往大埔及九龍的車輛,將改經掃管埔路迴旋處、掃管埔路東行、馬會道南行、支路及粉嶺公路南行。

(III)   公共運輸服務安排

A.  專營巴士服務

1.  九巴路線第277E號(藍田方向)將改經掃管埔路迴旋處、掃管埔路東行、馬會道南行、支路及粉嶺公路南行,然後返回原有行車路線;

2.  九巴路線第W3號(西九龍方向) 如在施工日恢復行駛,將改經掃管埔路迴旋處、掃管埔路東行、馬會道南行、支路及粉嶺公路南行,然後返回原有行車路線;及

3.  龍運巴士第N42A號(東涌方向)將改經掃管埔路迴旋處、掃管埔路東行、馬會道南行、支路及粉嶺公路南行,然後返回原有行車路線。

B.  專線小巴服務

專線小巴第616S號(旺角方向) 如在施工日恢復行駛,將改經掃管埔路迴旋處、掃管埔路東行、馬會道南行、支路及粉嶺公路南行,然後返回原有行車路線。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的交通輔助設施,駕車人士請遵照指示,小心駕駛。

運輸署署長陳美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