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黃竹坑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公眾人士請注意,為配合水管更換工程,由 2020年 7月 6日至2020 年7月10 日,及由 2020年 7月 20日至 2020 年 9月14日,逢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每日晚上 10 時至翌日上午 6 時將會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I.   禁止轉向

除專利巴士外,禁止所有車輛由黃竹坑道(西行)左轉南朗山道。沿黃竹坑道(西行)前往南朗山道的受影響車輛將改經黃竹坑道(西行)、香葉道(南行)及香葉道(東行)。駕駛人士亦可以選擇改經黃竹坑道(西行)、海洋公園道、香葉道(西行)及香葉道(東行)。

II.   公共運輸安排

城巴第48號線(深灣方向)及新巴第78號線(黃竹坑方向)將不會繞經香葉道,並暫停使用位於黃竹坑站公共運輸交匯處的巴士站。受影響乘客可以使用南朗山道熟食市場對面的巴士站。

港島專綫小巴第4M號線(黃竹坑方向)將繞經海洋公園道及香葉道(西行),並返回原有路線。第4M號線位於黃竹坑站公共運輸交匯處的小巴站將不受影響。

  有關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車人士。巴士及專線小巴營辦商將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