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新巴第798A及798B號線服務調整

  市民請注意,為配合乘客需求,新巴第798A及798B號線將由2020年8月24日起實施下列服務調整:

  第798A號線

(a) 往沙田站方向班次由現時途經佳景路、欣景路、寶豐路及寶康路,改為途經寶寧路、重華路、培成路、常寧路及寶順路,並在景林邨、南豐廣場及厚德邨新設巴士站。

(b) 往康盛花園方向班次將途經寶寧路、重華路、培成路、常寧路及寶寧路,並在厚德邨、東港城及南豐廣場及新設巴士站。

  第798B號線

(a) 往沙田站方向班次由現時途經昭信路、銀澳路、培成路、常寧路及寶寧路,改為途經翠嶺路、調景嶺站公共運輸交匯處、景嶺路、唐明街、寶康路及靈康路,並在寶邑路、調景嶺站公共運輸交匯處及廣明苑新設巴士站。

(b) 往康城站公共運輸交匯處方向班次由現時途經寶順路、寶寧路、常寧路、重華路、培成路、銀澳路及昭信路,改為途經寶康路、唐明街、景嶺路及翠嶺路,並在富康花園、彩明苑、景嶺路及寶邑路新設巴士站。

  上述路線與新巴第792M號線的巴士轉乘優惠將因應行車路線改動相應調整。新巴將於車廂內及有關的巴士站張貼通告,通知乘客有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