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告

馬鞍山臨時交通安排

  現公布,為配合馬鞍山路及恆泰路的道路工程,當局將於下列時段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安排︰

I.  2020年10月13日下午6時至2021年10月12日下午6時

 (i)  禁止車輛轉向

- 所有車輛將繼續禁止由馬鞍山路(北行)左轉入恆泰路(北行); 及

- 所有車輛將繼續禁止由恆泰路(北行)右轉入恆輝街(東行)。

 (ii) 交通改道

- 沿馬鞍山路(北行)前往恆輝街(東行)的受影響車輛,將繼續改經西沙路(北行) 及西沙路迴旋處; 及

- 沿恆泰路(北行)前往恆輝街(東行)的受影響車輛,將繼續改經恆輝街(西行)及 西沙路迴旋處。

II.  2020年10月13日下午6時至2020年10月15日上午10時

 (i)  臨時的士上落客安排

- 恆泰路由其與恆耀街交界以北約15米處的路段將繼續劃設臨時的士上落客區。

III.  2020年10月15日上午10時至另行通知

 (i)  臨時的士上落客安排

- 恆輝街(西行)由其與恆智街交界以東約50米處的路段將劃設臨時的士上落客區。

  有關地點將設有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駕駛人士須盡量小心和忍讓。

運輸署署長羅淑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