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告

將軍澳駿日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公眾人士請注意,為配合將軍澳駿日街的海水區域供冷系統地下喉管建造工程,當局將會分階段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安排:

第一階段

由2020年10月18日至2020年10月25日:

(I)    臨時搬遷巴士站

九巴第98及298E號線,新巴第796E、796X、797(晨早班次)及797M號線巴士站,將暫時向南遷移約100米。

(II)   臨時遷移貨車停車位

駿日街(北行)的一段約100米之西面路旁行車線晚間貨車停車位將遷移往駿宏街駿日街以西的一段北面路旁行車線。

第二階段

由2020年10月25日至2020年11月9日,駿日街介乎將軍澳工業邨巴士總站與駿昌街以南約50米的路段將由雙程行車臨時改為單程(南行)行車。

(I)    臨時交通改道

(i)   沿駿日街(北行)、駿宏街(東行)及駿宏街(西行)前往駿日街(北行)的受影響車輛,將改經駿宏街(東行)、駿光街(北行)、駿昌街(西行)及駿日街(南行);及

(ii)  沿駿日街(北行)、駿宏街(東行)及駿宏街(西行)前往市中心、坑口、九龍的受影響車輛,將改經駿宏街(東行)、駿光街(北行)、駿昌街(西行)及駿日街(北行);或駿宏街(東行)及環保大道(北行)。

(II)   臨時搬遷巴士站

九巴第98及298E號線,新巴第796E、796X、797(晨早班次)及797M號線巴士站,將暫時向南遷移約100米。

(III)  臨時小巴改道

專綫小巴第112M及112S路綫前往康城站/將軍澳站方向時,將改經駿宏街(東行)、駿光街(北行)、駿昌街(西行),然後返回其原有路線。

(IV)   臨時搬遷小巴站

專綫小巴第112M及112S小巴站,將暫時遷移至駿昌街(西行)近駿日街。

(V)    臨時遷移貨車停車位

駿日街(北行)的一段約125米之西面路旁行車線晚間貨車停車位將遷移往駿宏街駿日街以西的一段北面路旁行車線。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巴士公司將張貼告示,通知乘客臨時遷移巴士站的安排。

運輸署署長羅淑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