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告

西貢蠔涌交通及運輸安排

  公眾人士請注意,為配合道路改善工程,當局將在西貢蠔涌實施以下交通及運輸安排︰

(A)   延長臨時道路封閉時期

鹿尾村路由其與西貢公路交界處起,至該交界以西約150米處止的原訂封閉至2020年10月31日止的路段,將繼續暫時封閉至2020年12月31日止,禁止所有車輛進入。

(B)   取消臨時道路

重新由鹿尾村路連接至西貢公路於原來的鹿尾村路/西貢公路交界以北約100米處止的原訂開放予車輛行駛至2020年10月31日止的臨時支路,將提早於2020年10月27日上午10時取消。

(C)   重開道路

蠔涌路由其與西貢公路交界處起,至該交界以西約85米處止的原訂封閉至2020年10月31日止的路段,將提早於2020年10月27日上午10時重開予車輛行駛。

(D)   開放道路

由鹿尾村路近門牌108號連接至蠔涌路於原來的蠔涌路/西貢公路交界以西約290米處止的原訂暫時開放予車輛行駛至2020年10月31日止的支路(現名為蠔涌北路),將於2020年10月31日後繼續開放予車輛行駛。

(E)   交通及公共運輸改道

所有於西貢公路往返蠔涌路及鹿尾村路的車輛,包括新界專線小巴2號線,由2020年10月27日上午10時起,將須改經上文(C)及(D)所述的蠔涌路及蠔涌北路路段。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公共運輸營辦商將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安排。

運輸署署長羅淑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