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延長在大圍積運街實施的臨時交通安排

  駕駛人士請注意,為配合水管更換工程,下列臨時交通安排將在2020年12月3日下午6時至2021年6月2日下午6時繼續實施:

(a) 禁止長度超逾 8 米車輛轉向

所有長度超逾8米車輛將一律禁止由積運街、沙田嶺路、下城門道及迎運里之間的迴旋處,左轉入積運街(南行)。

(b) 交通改道

(i.)   沿迎運里(西行)前往積運街(南行)的長度超逾8米車輛,將改經青沙公路(東行)、 美田路(南行)及積運街(西行);

(ii.)  沿下城門道(東行)前往積運街(南行)的長度超逾 8 米車輛,將改經青沙公路(東行)、美田路(南行)及積運街(西行);

(iii.) 沿沙田嶺路(東行)前往積運街(南行)的長度超逾8米車輛,將改經青沙公路(東行)、美田路(南行)及積運街(西行);及

(iv.)  沿積運街(北行)前往積運街(南行)的長度超逾 8 米車輛,將改經青沙公路(東行)、美田路(南行)及積運街(西行)。

  現場已設有適當交通標誌,指示駕駛人士。駕駛人士須盡量小心及忍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