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將軍澳工業邨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公眾人士請注意,為配合道路工程,當局將會分階段於將軍澳工業邨一帶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第一階段
由2021年1月11日至2021年1月31日:

(I)  臨時貨車泊車位安排
現時於駿日街西面路旁行車線的每日晚上8時至上午8時貨車泊車位,將減短25米。同時,駿日街以西的駿宏街北面路旁行車線將另外提供長25米的晚上8時至上午8時貨車泊車位。

第二階段
由2021年2月1日至2022年10月31日:

(I)   臨時搬遷巴士站

位於駿日街南行近駿昌街的九巴第98、290B、298E及298F號線,新巴第796E、796X、797及797M號線巴士站,將由其現時位置向南遷移約100米。

(II)  臨時貨車泊車位安排
現時於駿日街西面路旁行車線的每日晚上8時至上午8時貨車泊車位,將減短125米。同時,駿日街以西的駿宏街北面路旁行車線將另外提供長125米的晚上8時至上午8時貨車泊車位。


  現場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巴士公司將會於車站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的臨時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