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告

屯門公路(往屯門方向)近深井臨時交通安排

    現公布,為配合道路工程,當局將於2021年4月8日、15日及22日凌晨零時至上午6時在屯門公路(往屯門方向)實施以下臨時交通安排︰

(I)    臨時交通安排

(a)   屯門公路(往屯門方向)由深井交匯處以東約2900米處起至同一交匯處以西約400米處止的快線及中線將會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及

(b)   青朗公路支路(往屯門方向)由其與屯門公路(往屯門方向)交界以東約700米處起,至同一交界處止的路肩及慢線將會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II)   道路封閉

由青山公路-深井段往屯門公路(往屯門方向)的支路將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III)  交通改道

沿青山公路-深井段前往屯門的受影響車輛,須改經青山公路西行、小欖交匯處及屯門公路(往屯門方向)。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駕駛人士請遵照指示,小心駕駛及保持忍讓。

運輸署署長羅淑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