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告

屯門區屯門公路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現公布,為配合路面工程,當局將於2021年4月27日(星期二)由凌晨0時30分至上午6時在屯門區實施以下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a) 道路封閉

由屯門公路(北行)通往屯興路的支路將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行駛。

(b) 行車線封

屯門公路(北行)由其與皇珠路交界處起,至其與屯興路交界處止的慢線將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行駛。

(c) 交通改道

i.   沿屯門公路(北行)前往屯興路(東行)的受影響駕駛人士,請改經屯喜路、屯隆街及屯門鄉事會路(南行);及

ii.  沿屯門公路(北行)前往屯興路(西行)的受影響駕駛人士,請改經屯喜路、屯隆街、屯順街、屯合街、屯門鄉事會路(北行)、杯渡路(東行)及青山公路 - 青山灣段(南行)。

(d) 巴士路線改道

受影響的巴士路線之臨時改道安排如下︰

路線號碼

行車方向

改道安排

九巴路線第67M號

兆康苑

有關路線需改經屯喜路、屯匯街、屯門市中心巴士總站、屯門鄉事會路(南行),然後依原有路線行駛。

九巴路線第67X號

城巴路線第962X號

龍門居

龍運路線第A33號

屯門公路轉車站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駕駛人士請遵照指示,小心駕駛。

運輸署署長羅淑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