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柴灣新廈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公眾人士請注意,為配合柴灣歌連臣角華人永遠墳場建築工程當局將於202153日至202183日期間,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I.  禁止車輛轉向

i)   所有車輛將禁止由永平街()轉入新廈街(西行) ; 及

ii)  所有車輛將禁止由富翠街轉入新廈街(西行)

II. 交道改道

i)   沿柴灣道(西行)前往廈街的受影響車輛,將改經柴灣道(西)柴灣道迴旋處及柴灣道(東行); 

ii)  沿富翠街前往柴灣道(西)的受影響車輛,將改經廈街()永平街(北行)

III. 專線小巴改道及分站安排

202153日頭班車至202183日尾班車

前往柴灣站方向的港島專線小巴第47M47E號線將改經柴灣道(西行),然後返回原有路線,新廈街沿途分站暫停使用。柴灣道近永平街及柴灣道近中華傳道會劉永生中學將設置臨時分站,供受影響乘客使用。

    有關地點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公共交通營辦商將會張貼通告,通合乘客上述的臨時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