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城門隧道公路的臨時交通安

    駕駛人士請注意,為配合路政署進行路面重鋪工程,當局將於2021年7月26日至9月20日期間於下列時段實施以下臨時交通安排: 

道路封

逢星期一至星期五每日晚上11時正至翌日上午6時正

(i)   由城門隧道公路前往大埔公路(大圍段)的支路將臨時封閉。

(ii)  由大埔公路(大圍段) 前往城門隧道公路的支路將臨時封閉。

交通改

逢星期一至星期五每日晚上11時正至翌日上午6時正

(i)   沿城門隧道公路前往大圍的受影響車輛,須改經城門隧道公路(北行)、大埔公路(沙田段) (北行)、沙田鄉事會路(東行)、大埔公路(沙田段)(南行)及大埔公路(大圍段)(西行)。

(ii)  由大圍前往城門隧道公路的受影響車輛,須改經大埔公路(大圍段)(東行)、沙田正街(北行)、橫壆街(東行)、源禾路(北行)、沙田鄉事會路(西行)及大埔公路(沙田段)(南行)前往。

臨時車速限制

此外,當局將於2021年7月26日至8月13日期間於下列時段實施以下臨時車速限制: 

逢星期一至星期五每日晚上11時正至翌日上午6時正

城門隧道公路(北行)由其與青沙公路交界以南約1500米處起,至同一交界處以南約520米處止的路段,將實施每小時70公里的臨時車速限制。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的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