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屯門咖啡灣新停車收費錶投入服

        駕駛人士請注意,由2021年10月15日起,3台安裝於咖啡灣的新停車收費錶會投入服務,以管理5個現有的收費錶停車位。

        相關收費錶停車位的詳情如下:

營運時間: 星期一至六每日上午8時至晚上8時(公眾假期除外);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每次交易的最長時泊車時間: 2小時
泊車費:每15分鐘2元


        運輸署已就新停車收費錶設立專頁(https://www.td.gov.hk/tc/transport_in_hong_kong/parking/parking_meters/npm/index.html),並上載短片介紹如何使用新停車收費錶,如何以不同支付工具繳付泊車費,及如何以流動應用程式「入錶易」進行遙距繳費。如對新停車收費錶的操作有任何疑問,可致電運輸署的管理承辦商的服務熱線(2332 3700)。

        上述的收費錶停車位資訊會經「入錶易」、「香港出行易」手機版/網頁版及「資料一線通」發放予駕駛者參考。然而,在由現有停車收費錶系統轉移至新系統期間,有關收費錶停車位的資訊或會暫時未能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