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延長西貢蠔涌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公眾人士請注意,為配合道路改善工程,當局將繼續於2021年10月31日下午4時至2022年1月31日下午4時在西貢蠔涌實施以下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I.   交通安排
(a)   蠔涌路行車線封
介乎西貢公路與蠔涌北路的蠔涌路將臨時由雙線雙程行車改為單線單程行車(東行)。所有車輛將禁止由西貢公路(北行)左轉進入蠔涌路。

受影響車輛須改經西貢公路(北行)、連接鹿尾村路及西貢公路的臨時支路、鹿尾村路(西行)及蠔涌北路(南行)前往蠔涌路。

(b)   蠔涌北路行車線封閉
介乎蠔涌路與鹿尾村路的蠔涌北路將臨時由雙線雙程行車改為單線單程行車(南行)。所有車輛將禁止由蠔涌路(東行)左轉進入蠔涌北路。

受影響車輛須改經蠔涌路(東行)、西貢公路(北行)及連接鹿尾村路及西貢公路的臨時支路前往蠔涌北路及鹿尾村路。

(c)   臨時道路開放
蠔涌路與西貢公路交界處以北約170米的一段連接鹿尾村路及西貢公路(北行)的臨時支路將會開放予公眾使用。

II.  公共運輸安排
新界專線小巴第2號線(蠔涌方向)將改經西貢公路(北行)、連接鹿尾村路及西貢公路的臨時支路、鹿尾村路(西行)及蠔涌北路(南行),然後返回蠔涌路(西行)的原有路線。

駕駛人士應盡量小心忍讓。有關地點已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專線小巴營辦商亦已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