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
延長西沙路臨時公共運輸服

        公眾人士請注意,為配合西沙路的擴闊工程,泥涌巴士總站將繼續臨時向西沙路以北遷移約70米至2022年3月13日下午6時。現時在泥涌臨時巴士總站之臨時公共運輸服務安排將繼續實施如下:

路線 改道及上落客安排

1. 九巴
第40S、86P、87E及X89D號線

2. 新巴
第682A、682P、682X及988號線

由泥涌臨時巴士總站開出
改經年明路、年華路及西沙路,然後返回原有路線。九巴路線第40S、86P、87E及X89D號線位於西澳的中途站將會暫時取消。

前往泥涌臨時巴士總站
改經年華路及年明路,然後以泥涌臨時巴士總站為總站。


        同時,九巴第99、99R、289R及299X號線以及新界專線小巴第807B、807K及807S號線位於泥涌巴士總站的中途站將繼續臨時向西遷移約150米至西沙路(東行)近西澳的臨時中途站至2022年4月1日下午6時。

        公共運輸營辦商將於上述車站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的臨時安排。與此同時,乘客可依照行人指示由現有巴士總站前往泥涌臨時巴士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