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香港仔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公眾人士請注意,為配合道路工程,當局將於2021年11月24日及26日晚上10時至翌日上午6時期間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1. 道路封閉
      由香港仔海傍道(西行)通往香港仔大道的行車天橋北行線將會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2. 交通改道
      由香港仔海傍道(西行)前往香港仔大道的受影響車輛將改經田灣山道、石排灣道及香港仔海傍道(東行)。

    3. 公共運輸安排
      (i)   城巴第98號線、新巴第95及595號線、以及專線小巴第4B、4C、4M、27、39C、52、59A、N4C及N27將改經田灣山道、石排灣道及香港仔海傍道(東行)分別前往香港仔及石排灣;及
      (ii)  城巴第95C及N72號線、以及新巴第94A號線將沿香港仔海傍道(西行)分別前往置富花園、華貴邨及華富(中),並不會駛經香港仔大道。同時,上述路線位於香港仔市中心內的巴士站亦將暫停使用。
        現場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車人士。公共交通營辦商亦會於車站及車廂內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的臨時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