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元朗大棠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公眾人士請注意 ,為方便遊人前往大欖郊野公園,大棠一帶將實施以下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I)   道路封閉
大棠山道介乎避雨亭至大棠山道停車場的路段將於2021年12月4日(星期六)至2022年1月16日(星期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每日上午七時至晚上七時間歇性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進入。

(II)  公共運輸服務安排
       大棠的巴士服務將加強服務,詳情如下:


港鐵巴士第K66A號線 (朗屏站(近朗屏邨悅屏樓) - 大棠山道(近涼亭))
服務時間
(2021124日至2022116)
·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往大棠方向的服務時間為上午9時正至下午3時正;及往朗屏站方向的服務時間為下午1時正至下午7時正。

收費
成人單程收費為$4.8:小童及長者單程收費為$2.1。


        警方將視乎當時環境、交通及人群情況,實施及調整封路、交通管制及公共運輸服務改道等措施。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臨時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駕駛人士請避免駕車前往受影響的地區,並要小心駕駛,保持忍讓,及遵從現場警務人員的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