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九巴旅遊綫第5R號線的服務安排


        公衆人士請注意,九巴第 5R 號線(啟德郵輪碼頭至觀塘(apm)(循環線))將於2021年12月1日(星期三) 起調整服務,詳情如下:

I.   路線
啟德郵輪碼頭至觀塘(apm) (循環線) : 經承豐道、連接承豐道和承昌道的未命名道路、承昌道、祥業街、海濱道、勵業街、觀塘道、觀塘道迴旋處、觀塘道、勵業街、海濱道、祥業街、承昌道、連接承豐道和承昌道的未命名道路及承豐道。
特別班次:

啟德郵輪碼頭至觀塘(apm): 經承豐道、連接承豐道和承昌道的未命名道路、承昌道、祥業街、海濱道、勵業街、觀塘道、觀塘道迴旋處及觀塘道。

牛頭角站至啟德郵輪碼頭(循環線) : 經觀塘道、觀塘道迴旋處、觀塘道、勵業街、海濱道、祥業街、承昌道、連接承豐道和承昌道的未命名道路及承豐道。

II.  班次及服務時間
一至五
由上午9時30分至下午3時30分,每30分鐘一班

六、日及公眾假
由上午9時30分至下午7時,每30分鐘一班

特別班次:
一至五
由下午4時至下午6時,每30分鐘一班(由啟德郵輪碼頭開出)

一至六
由上午7時至上午9時,每30分鐘一班(由牛頭角站開出)

III. 車費
平日服務及特別班次:
$7.3


        九巴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服務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