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大埔公路-沙田段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駕駛人士請注意,為配合維修工程,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將於2021年12月7日凌晨1時至上午5時實施:

I. 臨時交通安排
A.   道路封閉

大埔道-沙田段介乎瀝源邨祿泉樓及沙田廣場的路段將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B.   交通改道
(i)   沿大埔公路-沙田段(北行)的受影響車輛將改經由大埔公路-沙田段(北行)通往沙田鄉事會路的支路、沙田鄉事會路(東行)、源禾路(北行)及沙田路(北行);及
(ii)  沿大埔公路-沙田段(南行)的受影響車輛將改經由大埔公路-沙田段(南行)通往沙田鄉事會路的支路及由沙田鄉事會路通往大埔公路-沙田段(南行)的支路。

II.  臨時公共運輸安排

(i)   九巴第270S號線(往粉嶺(聯合墟)方向)、第278X(往上水方向)、龍運第N42A號線(往粉嶺(聯合墟)方向)及第NA47號線(往大埔(富亨)方向)將改經由大埔公路-沙田段(北行)通往沙田鄉事會路的支路、沙田鄉事會路(東行)、源禾路(北行)及沙田路(北行);及

(ii)  龍運第N42A號線(往東涌站方向)及第NA47號線(往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方向)將改經由大埔公路-沙田段(南行)通往沙田鄉事會路的支路及由沙田鄉事會路通往大埔公路-沙田段(南行)的支路。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公共交通營辦商將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的臨時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