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延長元朗臨時運輸安排


        公眾人士請注意,為配合元朗站物業發展工程,以下臨時運輸安排將由2022年21日至20221231日,繼續實施:

    1. 九巴第53號線(元朗站-荃灣(如心廣場))位於元朗站(北)公共運輸交匯處的巴士總站將繼續遷移至形點I交通交滙處;
    2. 九巴第68F 號線(峻巒-元朗公園)位於朗樂路的巴⼠站將繼續暫停使用;
    3. 居民巴士服務第NR914 號線線(元朗加州花園-元朗站)、NR924號線(元朗加州豪園-元朗站)及第NR93號線(元朗錦綉花園-元朗安信街)位於朗樂路的上落客點將繼續遷移至青山公路-元朗段(西行)YOHO Midtown外;及
    4. 居民巴士服務第 NR962 號線(蝶翠峰-形點 II)、NR969 號線(尚悅-新元朗中心)及NR975 號線(尚悅.嶺–元朗站)位於朗樂路的上落客點將繼續遷移至元朗站(北)公共運輸交匯處。

        公共運輸服務營辦商已於上述車站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的臨時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