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西貢福民路特別交通安排

        為改善西貢福民路在週末及公眾假期交通較為繁忙的情況,並維持公共交通的運作暢順,當局由2022年1月8日起於福民路近西貢公眾碼頭的路段實施週末及公眾假期禁止非公共運輸車輛進入的交通管制措施。

        公眾人士請注意,當局逢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每日上午8時至晚上8時期間在西貢福民路實施上述永久安排。

I.   交通安排 (見附圖一)

專利巴士、專線小巴及的士外,禁止所有車輛由福民路東行,或由惠民路左轉進入福民路由其與惠民路交界處以東的路段。 

II.  交通改道


a)   受影響車輛可改由福民路與親民街交界處右轉前往親民街;或

b)   受影響車輛可改由福民路與惠民路交界處左轉前往惠民路。

III. 上落客貨安排 (見附圖二)

上落客貨活動須在親民街指定的上落客貨區域或西貢北公共運輸交匯處的一般上落客貨區進行。

        公眾人士請注意有關地點表明禁區範圍的交通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