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承辦「愉景灣 - 坪洲/ 聖母神樂院」的「街渡」渡輪服務
(招標編號:TD NT01/2022)

        運輸署現招標承辦「愉景灣 - 坪洲/ 聖母神樂院」的「街渡」渡輪服務 (招標編號: TD NT01/2022)

        有意者可由2022311(星期五)上午10時起,在辦公時間內往九龍旺角聯運街30號旺角政府合署7樓運輸署新界分區辦事處或九龍油麻地海庭道11號西九龍政府合署南座10樓運輸署接待處索取招標文件。

        投標者必須把投標書放入密封的信封內遞交,並必須在信封面註明上述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可識別投標者的身分)及「運輸署署長收」。投標者須於202241(星期五)中午12時前,把投標書放入位於九龍油麻地海庭道11號西九龍政府合署南座10樓運輸署接待處側的「運輸署投標箱」內。如202241(星期五)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期間,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生效,截標日期將延至改發較低的熱帶氣旋警告後,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停止生效後的下一個工作天中午12; 202241(星期五)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期間,運輸署總部因任何原因而暫停開放或前往指定投標箱所在地點的公眾通道受阻,截標日期將延至運輸署總部重新開放或通道重開後的下一個工作天中午12時。逾期遞交的投標書概不受理。

        本招標公告並不構成要約或上述招標文件的一部分。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一定採納任何一份投標書,並有權與任何投標者商議其提交投標書的條款。

運輸署署長羅淑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