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恢復海洋公園的巴士服務


        公眾人士請注意, 因應海洋公園重新開放,下列巴士路線在海洋公園的服務將會恢復,詳情如下:

    1. 由2022年4月21日起,城巴第629號線(海洋公園方向)的服務將會恢復,並臨時調整如下:

      a. 所有班次將由海洋公園(水上樂園)縮短至海洋公園(正門);
      b. 逢星期一、三、四及五(公眾假期除外)每日於上午9時30分提供一個由中環碼頭開出的班次;
      c.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每日於上午9時30分及10時30分提供兩個由中環碼頭開出的班次;及
      d. 逢星期二(公眾假期除外)暫停服務;

    2. 由 2022 年 4 月 23 日起,城巴第 48 號線由深灣道公共交通總站往海洋公園(正門)的特別班次將恢復原有行車路線及總站的安排。此外,該線由海洋公園(正門)往深灣道公共交通總站及由海洋公園(正門)往華富(循環線)(以海洋公園為總站)的特別班次將恢復原有行車路線、總站、巴士站及時間表的安排;

    3. 由2022年4月23日起,過海隧道巴士第973號線的特別班次將於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每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往赤柱方向)及下午4時至下午6時30分(往尖沙咀東(麼地道)方向)恢復繞道經海洋公園的安排;及

    4. 由2022年4月24日起,過海隧道巴士第107、170及171號線的特別班次將於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每日恢復繞道經海洋公園的安排。
        巴士公司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服務的安排。有關上述巴士路線的服務詳情,乘客可瀏覽巴士公司的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