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西貢清水灣道西貢公路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公眾人士請注意,為配合道路工程,當局將於2022516日及17日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在西貢清水灣道近西貢公路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1. 禁止車輛轉向
      所有車輛將臨時禁止由清水灣道(東行)左轉往西貢公路(北行)。

    2. 交通改道
      沿清水灣道(東行)前往西貢的受影響車輛,須改經清水灣道(東行)、近大學道的迴旋處、清水灣道(西行)、隧道及西貢公路(北行)。

    3. 公共運輸服務安排
      九巴第92號線以及新界專線小巴第1及1A號線將改經清水灣道(東行)、近大學道的迴旋處、清水灣道(西行)、隧道及西貢公路(北行),然後返回原有行車路線。而九巴第92號線位於西貢公路(北行)鄭植之中學對面的中途站將會臨時向南遷移300米至現時位於清水灣道(西行)近大埔仔坳的中途站。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駕駛人士請遵照指示,小心駕駛。公共運輸營辦商將會張貼告示,通知乘客有關上述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