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通告
會展站公共運輸交匯處啟用


        公眾人士請注意,會展站公共運輸交匯處將於2022年5月14日(星期六) 早上5時30分啟用。

公共交通服務安排
        由2022年5月14日起,現時以灣仔北臨時公共運輸交匯處為總站的巴士路線會遷移至會展站公共運輸交匯處。

        因應東鐵線過海段於2022年5月15日開通,新巴將由該日起開辦第1M號線(會展站公共運輸交匯處 - 黃泥涌峽(循環線)),提供往來會展站的巴士服務。

        與會展站公共運輸交匯處相關的各項公共交通服務安排詳情,可參閱以下交通通告:

注意及呼籲
        巴士公司已在行駛相關路線的巴士車廂內及主要巴士站張貼通告,通知乘客有關的巴士服務安排。市民應提早計劃行程路線,以免行程延誤。


        市民亦可致電1823電話中心、瀏覽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或利用運輸署「香港出行易」流動應用程式,以獲取相關公共運輸服務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