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東九龍走廊及漆咸道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駕駛人士請注意,為配合更換工程,當局將於2022年5月18日及19日上午1時正至上午5時30分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道路封閉

東九龍走廊東行的全部行車線、東九龍走廊西行的快線及漆咸道北東行近其與東九龍走廊東行交界處的部分快線,將會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 交通改道

      • 往九龍城道的受影響駕駛人士,需改經漆咸道北東行、馬頭圍道北行、浙江街東行、下鄉道北行、上鄉道東行及九龍城道北行。
      • 往觀塘的受影響駕駛人士,需改經漆咸道北東行、馬頭圍道北行、浙江街東行、土瓜灣道北行、承啟道北行、啓成街東行、啓華街東行、宏光道南行、啓祥道西行及啓福道東行。
    • 公共運輸服務安排

九龍專線小巴第62S號線往藍田(廣田邨)方向的小巴,將改道途經漆咸道北東行、馬頭圍道北行、馬頭涌道北行、太子道東東行、觀塘道東行、偉業街南行、啓祥道西行及宏光道北行,然後返回原有行車路線。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的臨時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駕駛人士請遵照指示,小心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