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旺角道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公眾人士請注意,為配合水管更換工程,當局將於202261日上午10時起至2022825日下午6時止在旺角道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I)     行車線封閉

旺角道(東行)由其與塘尾道的交界處起,至同一交界以東約70米處止的慢線,將會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II)    臨時遷移巴士站及專線小巴站

位於旺角道(東行)豪華廣場外的巴士站及專線小巴站將會臨時遷移如下:

路線

詳情

巴士站

九巴第32(往荃灣(石圍角)方向)、43C(青衣(長康邨)方向)、68X(往洪水橋(洪福邨)方向)、270B(往上水方向)及272E(往大埔(太和)方向)號線

臨時向東遷移約25

城巴第79X(往長沙灣(西)方向)及A20(往機場方向)號線

臨時向東遷移約15

專線小巴站

九龍專線小巴第46號線(往麗晶花園方向)

臨時向東遷移約20


        現場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及道路標記,指導駕駛人士。公共交通營辦商將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的臨時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