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告
延長北區粉嶺安居街臨時交通安排

        現公布,為配合道路工程,當局將繼續於2023年1月24日凌晨零時至2024年9月30日凌晨零時在粉嶺安居街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安排:

(I)   道路封閉

安居街由其與沙頭角公路–龍躍頭段的交界處起,至其與安全街交界處的一段東行及西行行車線將會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進入。

(II) 交通改道


1.
沿安居街西行前往沙頭角公路–龍躍頭段南行或北行的車輛,須改經安居街南行及樂業路西行。

2. 沿安居街西行前往馬適路西行的車輛,須改經安居街南行、樂業路西行及沙頭角公路–龍躍頭段北行。

3. 沿馬適路東行前往安居街東行的車輛,須改經:

(a) 粉嶺樓路南行、樂業路南行、安樂門街北行及安全街東行;或
(b) 和泰街南行、聯安街東行、沙頭角公路–龍躍頭段南行、樂業路南行、安樂門街北行及安全街東行;或
(c) 沙頭角公路–龍躍頭段南行、樂天街東行、安樂門街北行及安全街東行。

4. 沿沙頭角公路–龍躍頭段南行前往安居街東行的車輛,須改經沙頭角公路–龍躍頭段南行、樂天街東行、安樂門街北行及安全街東行。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的交通輔助設施,駕車人士請遵照指示,小心駕駛。

署理運輸署署長李萃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