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告
延長粉嶺百和路、華明路及一鳴路臨時交通安排


        現公布,為配合興建粉嶺百和路混合房屋項目,當局將繼續於2023年3月6日至5月5日期間(星期日和公眾假期除外)每日上午9時至晚上7時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安排:

(I) 道路封閉
  1. 百和路(北行)由其與一鳴路/華明路的北面交界以北約20米處起,至同一交界以北約240米處止的一段慢線將會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行駛;
  2. 百和路(北行)由其與一鳴路/華明路的北面交界以北約20米處起,至同一交界以北約240米處止的一段快線將會間歇性封閉;及
  3. 百和路(北行)快線近其與一鳴路/華明路的北面交界處將會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行駛。受影響車輛可用同一路段中線右轉入一鳴路(東行)。
(II) 轉向 / 禁止轉向
    1. 所有車輛將臨時禁止由華明路(東行)中線於其與百和路的北面交界處(近香海正覺蓮社佛教普光學校)左轉入百和路(北行);
    2. 所有車輛將臨時禁止由一鳴路(西行)中線於其與百和路的北面交界處(近百福田心遊樂場)右轉入百和路(北行);及
    3. 所有車輛於百和路(北行)慢線近其與一鳴路/華明路的北面交界處(近欣盛苑)必須左轉入華明路(西行) 。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的交通輔助設施,指導駕駛人士。駕車人士請遵照現場指示,小心駕駛。

運輸署署長羅淑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