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打鼓嶺坪輋路近李屋村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公眾人士請注意,為配合渠務工程,打鼓嶺坪輋路將由2023年3月13日(星期一)至2023年3月31日(星期五)實施以下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一、臨時交通安排
實施時間:由20233132023331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所有長度10米以上的車輛將禁止由近李屋村的未命名路東行左轉入坪輋路北行。

由近李屋村的未命名路東行前住蓮麻坑路的受影響車輛,須改經坪輋路南行、沙頭角公路-馬尾下段迴旋處(近洪聖廟)及坪輋路北行。

二、
臨時運輸安排
實施時間:由2023313日上午10時至2023331日下午5時)

    1. 坪輋路北行近李屋村的九巴第79K號線的巴士站將臨時向北遷移約50米。

    2. 坪輋路南行近李屋村的九巴第79K號線的巴士站將臨時向南遷移約50米。

    3. 坪輋路專線小巴第52K號線的總站將臨時向西遷移約10米至近李屋村的未命名路。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道路標記及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駕駛人士請遵照現場指示,並小心駕駛。公共運輸營辦商將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運輸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