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藍田茶果嶺道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駕駛人士請注意,為配合道路工程,當局將於2023313日至2023412日期間(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除外)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於藍田實施以下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1)     交通安排

下列的其中一個路段將會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a)     茶果嶺道(北行)由其與有康街交界以北約15米處起,至同一交界以北約50米處止的慢線及部分中線;

(b)     茶果嶺道(北行)由其與有康街交界以北約15米處起,至同一交界以北約50米處止的快線及部分中線;

(c)     茶果嶺道(南行)由其與偉發道交界處起,至同一交界以南約80米處止的慢線;或

(d)     茶果嶺道(南行)由其與偉發道交界處起,至同一交界以南約80米處止的快線。

(2)     公共運輸安排

視乎實際工程進度,九龍專線小巴第23B23M號位於茶果嶺道(南行)容鳳書紀念中心尤德夫人分科診療所外的小巴站將會臨時向南遷移約55米。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駕駛人士請遵照指示,小心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