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油麻地臨時交通及運安排


        駕駛人士請注意,為配合中九龍幹線工程,當局將由2023年3月10日至2023年5月31日,在油麻地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安排:


I.      道路封

介乎甘肅街與炮台街之間的一段新填地街將會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II.     車輛禁區

(i)     介乎新填地街及甘肅街之間的炮台街將暫劃為長度超逾8米車輛臨時禁區; 及

(ii)    介乎新填地街及炮台街之間的甘肅街將暫劃為長度超逾12米車輛臨時禁區。


專線小巴改道及小巴站遷

專線小巴第43M號線(往大角咀方向)將臨時改經炮台街(南行)、西貢街(西行)及渡船街(北行),然後恢復行走原來路線。

同時,專線小巴第43M號線位於甘肅街的小巴站將臨時遷移至炮台街油麻地街市外。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公共運輸營辦商將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