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告
2023清明大嶼山東涌道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現公布在
2023清明節期間,當局將於大嶼山東涌道實施下列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A) 交通安排

202341日、25日、6日、7日、8日、9日及10日上午6時至下午6時期間

(i) 東涌道介乎石門甲道與嶼南道之間的封閉道路,將會臨時開放予所有車輛駛入。

(ii) 其餘嶼南地區的所有道路或通路將繼續維持全日24 小時道路封閉。除緊急車輛及持有有效的大嶼山封閉道路通行許可證的車輛外,所有車輛禁止駛入。

(B) 公共運輸安排

嶼巴第34S號線(東涌達東路巴士總站-東涌道第十八號塋葬區)將會於2023年4月5日上午8時45分至下午1時15分期間提供服務。

(C) 拖走違例停泊的車

在東涌道一帶違例停泊的車輛,將會被警方拖走,而毋須事先通知。

(D) 注意及呼籲

市民請留意,在節日期間,來往東涌道第十八號塋葬區的道路或會出現交通擠塞。掃墓人士應盡量小心忍讓,並盡早或在節日期間以外的日子前往墳場。

警方會視乎路面情況而實施及調整交通管制措施。

運輸署署長羅淑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