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觀塘鯉魚門道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駕駛人士請注意,為配合水務工程,當局將於由2023年3月27日至2023520日期間每日凌晨130分至上午5(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除外)在觀塘區實施以下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1)     行車線封閉

鯉魚門道(東行)由其與將軍澳道交界以東約410米處起,至同一交界以東約530米處止的一段慢線將會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2)     公共運輸安排

(a)     
城巴第N29號線位於鯉魚門道(東行)藍田站交通交匯處外的巴士站將會臨時向西遷移約90米;

(b)     
九巴第213M號線位於鯉魚門道(東行)藍田站交通交匯處外的巴士站將會臨時向西遷移約120米;及

(c)     
隧巴第N619N691號線位於藍田站交通交匯處的巴士站將會臨時遷移至鯉魚門道(東行)藍田站交通交匯處外。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駕駛人士請遵照指示,小心駕駛。公共交通營辦商亦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