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為配合馬鞍山市中心公共交通總站改工程而實施的臨時公共運輸安排及
暫停使用單車泊車處

        為配合馬鞍山市中心公共交通總站改善工程(第五階段),當局將於2023年4月30日(星期日)凌晨5時至2023年5月18日(星期四)凌晨5時繼續實施以下臨時公共運輸安排:

巴士路線

方向

臨時公共運輸安排

九巴第N281號線及

隧巴第682、682A、682P及988
及N680號線

往九龍/港島區

向南遷移至馬鞍山市中心公共
交通總站的新鋸齒型巴士停車灣

九巴第85X及286M號線

往九龍區

向北遷移至馬鞍山市中心公共

交通總站內現有的新鋸齒型巴士停車灣


        公眾人士請注意,為配合馬鞍山市中心公共交通總站改善工程(第五階段),於2023年4月30日(星期日)凌晨5時至2023年5月18日(星期鈾四)凌晨5時,位於馬鞍山市中心公共交通總站的單車泊車處將暫停使用。

        在上述單車泊車處暫停使用期間,留在單車泊車處的所有物品(包括單車)將全被移走。當局會預先在該等單車泊車處張貼告示,提醒市民須在單車泊車處暫停使用前取回停放在該處的所有物品。

        有關上述的臨時公共運輸安排,請參閱附圖。巴士公司將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有關服務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