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九巴第14S號綫特別服務新運作安排

(鯉魚門道 - 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循環線)

 

         為加強疏導清明節期間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內的人潮,九巴第14S號綫將於2010年4月2日、3日、6日、10日、17日、24日和25日,以及5月1日和2日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實施一般封路的日子,實施下列的新運作安排:

 

路線

 

l      九巴第14S號綫前往油塘的行程,將會改道經高超道北行,以替代鯉魚門道北行,啟田道/鯉魚門道迴旋處及鯉魚門道南行。

 

巴士站安排

l      現時位於鯉魚門道北行聖安當女書院對面的落客站,將會取消;

l      現時位於鯉魚門道北行鯉魚門廣場外的落客站,將遷往高超道南行近鯉魚門道/高超道迴旋處; 及

l      現時位於鯉魚門道南行聖安當女書院外的上客站,及山上墳場內的上落客站,將維持不變。

 

注意及呼籲

 

公眾人士於高超道南行近鯉魚門道/高超道迴旋處的新巴士站落車後,應使用欣榮街及高超道近鯉魚門廣場的過路設施,前往鯉魚門道及港鐵油塘站。現場將會設置適當指示牌,以指導行人。

 

有關的巴士站將會張貼告示,通知乘客上述安排。公眾人士應留意電台的最新消息,及遵從現場警務人員的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