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延長東涌怡東路臨時交及運

          公眾人士請注意,為配合水管鋪設工程,以下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將繼續於怡東路實施,直至2024年5月31日下午6時:

(I) 禁止轉向

          車長逾5米的車輛禁止由怡東路裕雅苑對面的巴士收費錶泊車位右轉入怡東路(南行)。

(II) 交通改道

          車長逾5米由怡東路裕雅苑對面的巴士收費錶泊車位前往怡東路(南行)的受影響車輛,需改經怡東路(北行)及迴旋處。

(III) 遷移巿區的士及大嶼山的士上落客處

          位於怡東路裕雅苑對面的巴士收費錶泊車位出口位置的臨時巿區的士及大嶼山的士上落客處遷移至巴士收費錶泊車位入口位置。

(IV) 暫停使用巴士收費錶泊車位

          位於怡東路裕雅苑對面的巴士收費錶泊車位近出口位置的3個巴士收費錶泊車位(編號21700A、21700B及21701B)停用。

          有關地點已設置適當的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駕車人士請遵照指示,小心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