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途跨境巴士服務-觀塘線

1) 終站及中途站

終站 藍田站交通交匯處
中途站 (1) apm創紀之城5期通道 (去程)#
  (2) 觀塘道近九龍灣站 (去程)#
  (3) 觀塘道東行(九龍灣站B出口行人天橋對出) (回程)
  (4) 觀塘道近康寧道 (上午5時正至晚上10時30分的時段內開出的班次) (回程)
  (5) 觀塘道(觀塘道休憩花園對出) (晚上10時30分至上午5時正的時段內開出的班次) (回程)
  (6) 大磡道東行(近上元街)巴士停車灣 (回程)
  (7) 小瀝源路近大涌橋路(小瀝源路遊樂場草地滾球場外的巴士站旁) (午夜12時正至上午6時正的時段內開出的班次)(回程)

 
#晚上11時至翌日凌晨630分期間的服務暫停。

2) 時間表

由藍田站交通交匯處開出 班次(分鐘) 由皇崗口岸開出 班次(分鐘)
每日
凌晨6時30分至晚上11時 20 - 30 凌晨6時至晚上11時29分 20 - 30
- - 晚上11時30分至凌晨5時59分 30 - 45

 

3) 車費表

 時段 單程收費(港幣$)
上午6時正至晚上11時29分 $50
晚上11時30分至上午5時59分 $55


八達通優惠票價

由2024年3月8日至2024年9月30日,使用八達通的乘客可分別以每張港幣48元及53元的優惠票價購買日間(上午6時至晚上1129)及深宵(晚上1130分至上午559)時段的單程車票。

小童及長者票價優惠

由2024年3月8日至2024年9月30日,使用八達通的3至11歲小童及65歲或以上長者可以全日以港幣33元購買一張單程車票。

優惠套票

使用微信公眾號的乘客,可以港幣1,500元的優惠票價購買可乘四十次單程的套票,有效期為購買日起計的連續三十一日內,不限方向,全日均可使用,每次使用時乘客需展示微信二維碼作核證及記錄。

4) 營辦商

觀塘跨境快線巴士管理有限公司

 

5) 熱線電話(辦公時間)

2402 9952

 

免責聲明 - 香港特區政府在本網頁所載的資料祗供參考之用。雖然香港特區政府已盡力確保本網頁的資料準確,但香港特區政府不會明示或隱含保證或擔保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香港特區政府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