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配合吊桥工程龙翔道本周六晚上实施临时交通及公共运输安排

  运输署今日(三月二十一日)提醒市民,为配合吊桥工程,介乎斧山道与蒲岗村道的一段龙翔道西行行车道(近荷里活广场)于本周六(三月二十三日)晚上十一时起分阶段实施临时封闭道路安排,至翌日上午五时三十分。封路期间将实施以下临时交通及公共运输安排:

道路封闭
————

  下列路段将于指定时段临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临时封路时间 封闭路段
本周六(三月二十三日)晚上十一时至周日上午五时三十分
  1. 观塘道(西行)近启业邨至龙翔道(西行)近蒲岗村道的一段快线
  2. 介乎新光中心与大磡变电站的一段龙翔道(东行)快线
本周日(三月二十四日)凌晨零时至上午五时三十分
  1. 介乎大磡变电站与蒲岗村道的一段龙翔道(西行)中线
  2. 介乎豪苑与大磡变电站的一段龙翔道(东行)中线
本周日(三月二十四日)凌晨一时至上午五时三十分
  1. 介乎斧山道与蒲岗村道的一段龙翔道(西行)全部三条行车线
  2. 彩虹道(东行)往龙翔道(西行)的支路

交通改道及公共运输安排
—————————————

  在介乎斧山道与蒲岗村道的一段龙翔道(西行)全部三线封闭期间(三月二十四日凌晨一时至上午五时三十分),相应的一段龙翔道东行行车道将临时改为双程行车。同时,巴士及专线小巴路线将会实施以下改道及相应临时迁移站点安排:

巴士及专线小巴路线 改道安排 迁移站点安排
日间路线
九巴第38、62X、259D、268C号线

通宵路线
九巴第N214、N290号线、城巴第N26、N29及NA29号线及新界专线小巴第501S号线
临时改经彩虹道(西行)及蒲岗村道(北行),然后恢复原有行车路线往龙翔道(西行) 位于龙翔道(西行)近钻石山港铁站B出口供巴士及专线小巴路线使用的站点将临时迁移至彩虹道(西行)近采颐花园。

九巴第268C号线设于钻石山(彩虹道)公共运输交汇处的站点将临时取消。
  
  有关公共运输营办商会张贴通告,通知乘客上述特别安排。

  受影响路段会设置适当的道路封闭及交通改道标志,指导驾驶人士。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及小心驾驶,留意交通改道安排及遵从在场警务人员的指示。

  市民请预早计划行程及预留足够的交通时间,并留意传媒广播或浏览运输署「香港出行易」流动应用程式或网页(www.td.gov.hk),获取最新交通消息。


2024年3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0时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