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邮 订阅「发出车辆登记细节证明书」电邮通知服务


宽免商用车辆12个月牌照费

由2022年12月30日起至2023年12月29日(包括首尾两天),所有货车、特别用途车辆、拖车、的士、非专营公共巴士、私家巴士、公共小巴及私家小巴,以及出租汽车,每部车辆最多可获宽免12个月车辆牌照费用,但仍须缴付交通意外伤亡者援助金及/或未领牌期内而应缴付的附加费。

注意:本年豁免商用车辆牌照费用措施已于2023年12月29日完结。所有为上述商用车辆申领于2023年12月30日或之后开始生效的牌照申请,须缴交相关牌照费用,有关费用请参阅以下网页:

https://www.td.gov.hk/filemanager/common/td341_02_2021.pdf
宽免商用车辆12个月牌照费

电动车首次 登记税宽免措施  地址证明的要求

车辆登记文件签署及盖印规定  汽车首次登记税系统

  如何申请车辆首次登记

  如何申请

 

  实施经修订的「首次登记时的车辆状况」

  首次登记的车辆细节 (只提供英文版本)#

 

备注:
  • #暂时只有英文版本,如欲索取中文版本,可经本署的查询热线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