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09:00:20 AM

运输署现已推出《香港出行易》流动应用程式发布最新的交通消息。如遇重要事故,将同步透过《香港政府通知你》发出通知。请前往Google Play或App Store下载。

特别交通消息

    1. 因交通意外,青屿干线(青马大桥)(往九龙方向) 的快线现已封闭。
      驾驶人士只可使用余下行车线行车。
      现时上址交通繁忙。
    2. 因车辆故障,狮子山隧道公路(往九龙方向)近仁安医院的中线现已封闭。
      驾驶人士只可使用余下行车线行车。
      现时上址交通繁忙。
    3. 较早前因位于由狮子山隧道公路通往龙翔道(往观塘方向)的支路的唯一行车线的交通意外而受影响的九巴服务将会陆续回复正常。
    4. 以下路段的交通繁忙:
      -吐露港公路(往九龙方向)近元洲仔
      -元朗公路(往屯门方向)近丹桂村
      -狮子山隧道公路(往九龙方向)近威尔斯亲王医院
      驾驶人士行经上述路段敬请忍让及小心驾驶。
    5. 较早前因车辆故障而封闭的东区走廊(往柴湾方向)近鲗鱼涌公园的慢线现已解封。
    6. 黄色暴雨警告信号现已生效,天雨路滑,运输署呼籲驾驶人士及乘客须:
      i.提早计划行程路线;
      ii.预留充裕时间出门;
      iii.小心驾驶及保持忍让;及
      iv.留意交通情况,特别在视线受阻的繁忙路口。
    7. 较早前因交通意外而封闭的新田公路(往元朗方向)近米埔的慢线现已解封。
    8. 因应路政署完成耀兴道近耀东邨部分斜坡及路面修复工程,该路段现已重开西行方向的行车线。惟因修复工程仍在进行中,该路段东行方向的行车线仍然暂时封闭。

      往东行方向的巴士及小巴路线须改道如下:

      -城巴第77、99、720X及N8号线、过海巴士第110及606号线及专线小巴第65号线在途经耀东邨巴士总站后,须改经耀兴道西行、惠亨街、太乐街及筲箕湾道东行,然后返回原有路线。专线小巴第50号线在途经耀东邨巴士总站后,则会改经耀兴道西行、惠亨街及太乐街,然后返回原有路线。

      往西行方向的城巴第77、82S、99及N8号线、过海巴士第110及606号线及专线小巴第65号,则恢复行经耀兴道西行的原有路线。
    9. 沙田乡事会路交汇处的新交通安排已于三月二十四日正式实施。除专利巴士外,所有车辆不得由沙田乡事会路(沙田站方向)的第一个路口左转入沙田市中心巴士总站。驾驶人士使用新交汇处时,必须细心留意及遵照新交汇处的道路配置、方向标志、道路标记和交通标志指示,小心驾驶以避免跨越巴士线及对面行车线。

无障碍网页守则

运输署现已推出《香港出行易》流动应用程式发布最新的交通消息。如遇重要事故,将同步透过《香港政府通知你》发出通知。请前往Google Play或App Store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