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考试事宜
  展开/折叠 1. 驾驶考试需要轮候多久?
  展开/折叠 2. 我希望计划我的笔试,下一个可供分配的笔试考试日是什么?
  展开/折叠 3. 港岛区、九龙及新界区有哪些驾驶考试中心?
  展开/折叠 4. 就同一车辆类别的驾驶考试,我是否可以将应考车辆由自动波车辆更改为棍波车辆?
  展开/折叠 5. 如果我已取得某车辆类别的自动波车辆驾驶执照,或曾于某一车辆类别的驾驶考试中使用自动波车辆应考并取得部份合格,我可否驾驶棍波车辆再次参加该车辆类别的驾驶考试?
  展开/折叠 6. 如驾驶考试当日遇上雨天或恶劣天气,考试会否取消?
展开/折叠 7. 如果我遗失了学习驾驶执照,是否须要申请补领?
  展开/折叠 8. 如我遗失了驾驶考试排期信,可怎么办?
展开/折叠 9. 如有有关驾驶考试排期事务(如延期等)的问题,可怎么办?
  展开/折叠 10. 我是否可以查阅答错的笔试试题?
  展开/折叠 11. 如我想查询或投诉驾驶考试成绩,可怎么办?
  展开/折叠 12. 如考生未能准时出席路试,可否申请于同日继续进行考试?
       
  申请领取驾驶执照
  展开/折叠 13. 我刚通过了驾驶考试,我应怎样申请领取驾驶执照?
  展开/折叠 14. 在驾驶考试合格后, 最快可以在什么时候申请领取暂准或正式驾驶执照呢?
  展开/折叠 15. 甲部笔试、的士笔试,以及各种路试成绩的有效期是怎样的?
       
  重考驾驶考试
  展开/折叠 16. 如果驾驶考试不及格或缺席驾驶考试,最快可在多少天后再申请排期考试?
  展开/折叠 17. 如何申请重考生快期?
       
  申请延期考试/暂时取消考期、更改考试地区或更改车辆类别
  展开/折叠 18. 我是否可以申请驾驶考试延期?
  展开/折叠 19. 申请延期的程序为何?需递交什么文件?
  展开/折叠 20. 如选择以邮寄或经香港牌照事务处递交延期申请,须注意哪些事项?
  展开/折叠 21. 延期申请一经接纳,我会如何获分配一个新考期?
  展开/折叠 22. 如我希望延期至候试名单之末的考期(俗称尾期)后的考期,或只希望暂时取消考期而不用编配新考期,可怎么办?
  展开/折叠 23. 我是否可更改路试考试地区?
  展开/折叠 24. 我是否可以更改驾驶考试车辆类别?
  展开/折叠 25. 如我申请延期考试/暂时取消考期、更改考试地区或更改车辆类别时,但发觉驾驶考试表格在新考期时应已失效,我应如何处理?
       
  学习驾驶事宜
  展开/折叠 26. 学习驾驶者有何途径学车? 此外,于选择驾驶学校及驾驶教师时,有何需要注意的地方?
  展开/折叠 27. 如果驾驶考试的路试部份会在现有的学习驾驶执照的届满日期后才举行,我是否必须续领学习驾驶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