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考試事宜
  展開/折疊 1. 駕駛考試需要輪候多久?
  展開/折疊 2. 我希望計劃我的筆試,下一個可供分配的筆試考試日是什麼?
  展開/折疊 3. 港島區、九龍及新界區有哪些駕駛考試中心?
  展開/折疊 4. 就同一車輛類別的駕駛考試,我是否可以將應考車輛由自動波車輛更改為棍波車輛?
  展開/折疊 5. 如果我已取得某車輛類別的自動波車輛駕駛執照,或曾於某一車輛類別的駕駛考試中使用自動波車輛應考並取得部份合格,我可否駕駛棍波車輛再次參加該車輛類別的駕駛考試?
  展開/折疊 6. 如駕駛考試當日遇上雨天或惡劣天氣,考試會否取消?
展開/折疊 7. 如果我遺失了學習駕駛執照,是否須要申請補領?
  展開/折疊 8. 如我遺失了駕駛考試排期信,可怎麼辦?
展開/折疊 9. 如有有關駕駛考試排期事務(如延期等)的問題,可怎麼辦?
  展開/折疊 10. 我是否可以查閱答錯的筆試試題?
  展開/折疊 11. 如我想查詢或投訴駕駛考試成績,可怎麼辦?
  展開/折疊 12. 如考生未能準時出席路試,可否申請於同日繼續進行考試?
       
  申請領取駕駛執照
  展開/折疊 13. 我剛通過了駕駛考試,我應怎樣申請領取駕駛執照?
  展開/折疊 14. 在駕駛考試合格後, 最快可以在什麼時候申請領取暫准或正式駕駛執照呢?
  展開/折疊 15. 甲部筆試、的士筆試,以及各種路試成績的有效期是怎樣的?
       
  重考駕駛考試
  展開/折疊 16. 如果駕駛考試不及格或缺席駕駛考試,最快可在多少天後再申請排期考試?
  展開/折疊 17. 如何申請重考生快期?
       
  申請延期考試/暫時取消考期、更改考試地區或更改車輛類別
  展開/折疊 18. 我是否可以申請駕駛考試延期?
  展開/折疊 19. 申請延期的程序為何?需遞交什麼文件?
  展開/折疊 20. 如選擇以郵寄或經香港牌照事務處遞交延期申請,須注意哪些事項?
  展開/折疊 21. 延期申請一經接納,我會如何獲分配一個新考期?
  展開/折疊 22. 如我希望延期至候試名單之末的考期(俗稱尾期)後的考期,或只希望暫時取消考期而不用編配新考期,可怎麼辦?
  展開/折疊 23. 我是否可更改路試考試地區?
  展開/折疊 24. 我是否可以更改駕駛考試車輛類別?
  展開/折疊 25. 如我申請延期考試/暫時取消考期、更改考試地區或更改車輛類別時,但發覺駕駛考試表格在新考期時應已失效,我應如何處理?
       
  學習駕駛事宜
  展開/折疊 26. 學習駕駛者有何途徑學車? 此外,於選擇駕駛學校及駕駛教師時,有何需要注意的地方?
  展開/折疊 27. 如果駕駛考試的路試部份會在現有的學習駕駛執照的屆滿日期後才舉行,我是否必須續領學習駕駛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