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 訂閱「發出車輛登記細節證明書」電郵通知服務


寬免商用車輛12個月牌照費

由2022年12月30日起至2023年12月29日(包括首尾兩天),所有貨車、特別用途車輛、拖車、的士、非專營公共巴士、私家巴士、公共小巴及私家小巴,以及出租汽車,每部車輛最多可獲寬免12個月車輛牌照費用,但仍須繳付交通意外傷亡者援助金及/或未領牌期內而應繳付的附加費。

注意:本年豁免商用車輛牌照費用措施已於2023年12月29日完結。所有為上述商用車輛申領於2023年12月30日或之後開始生效的牌照申請,須繳交相關牌照費用,有關費用請參閱以下網頁:

https://www.td.gov.hk/filemanager/common/td341_02_2021.pdf
寬免商用車輛12個月牌照費

電動車首次 登記稅寬免措施  地址證明的要求

車輛登記文件簽署及蓋印規定  汽車首次登記稅系統

  如何申請車輛首次登記

  如何申請

 

  實施經修訂的「首次登記時的車輛狀況」

  首次登記的車輛細節 (只提供英文版本)#

 

備註:
  • #暫時只有英文版本,如欲索取中文版本,可經本署的查詢熱線提出要求。